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神级宅男 9级地震当前仍坚持玩使命召唤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5: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在3月11日的日本9级大地震这一令人恐怖紧张的几分钟,在其他人都已跑出屋子之时,竟然有神级宅男临危不惧,坦然笑对9级地震淡定的继续线上对战《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声称“一定要先找到妹子”。中途不得不停下来一下是因为电脑都差点快倒了。

  下面是那囧魂一刻,已有网友翻译了中文对白:

  这里实在佩服这位哥们,到底是他胆大呢还是对他家房子有信心?还是当时的游戏已经让他失去理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