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明星献声《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近日国外网站IMDB放出了可能是参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配音工作的演员名单,名单中出演过电影《蜘蛛侠3》的Topher Grace可能会担当这次《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中的角色配音。

  IMDB的网站上透露,Grace将会在Treyarch的下一款游戏作品中为“特工Harris”配音。

  Grace在之前于《蜘蛛侠3》中出演Eddie Brock。这已经不是动视第一次邀请影视明星出演《使命召唤》系列。2008年的《使命召唤:世界大战(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曾邀请著名美剧《24小时》的主演Kiefer Sutherland在游戏中为一路与玩家战斗的士官长配音,此外还有许多其它的大牌影星如Gary Oldman等为《使命召唤》系列献声。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将于11月9日发售,登陆PS3、XBOX360、Wii和PC平台。

Topher Grace
Topher Grace
Kiefer Sutherland
Kiefer Sutherland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