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初步细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4: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美国》刊登了一篇《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试玩文章,谈了一些对该作的初步印象: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有AC-130炮艇机,于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就有了SR-71黑鸟侦察机。但玩家同样无法驾驶,只可以鸟瞰大地(准确地说,是前苏联乌拉尔山脉),给地面小分队指引渗透路线。

  · 首次引入军用十字弩

  玩家所在的四人小分队要拔除一个中继站,眼见十余名苏军围坐在卡车旁,此时你可自主决定是要用标准箭头还是爆炸箭头,后者一旦射出会延时数秒然后爆炸。

  曾在预告片中亮相的AUG突击步枪也能加装某些附件,但没有在Activision所提供的试玩片段中出现。

  · 除单机剧情外,游戏还支持2-4人合作模式及多人联机模式;剧情方面至少会有两名主角,穿插多个场景(古巴、越南、苏联境内……)

  · SOG老兵及《SOG:美国特种部队在越南的隐秘活动》一书的作者John Plaster被请来当游戏的开发顾问;前苏联特种部队成员Sonny Puzikas也被请来充当苏方阵营的制作顾问

  Treyarch工作室对该作终于摆脱二战回归现代感到欢欣鼓舞:

  “开发团队对创作以那个年代为背景的游戏感到无比振奋,这对我们来说真可谓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玩家可玩到一些新鲜内容。”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