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完整版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8: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完整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Activision如期发布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完整版预告片。

  以画面党的观点来看,原地踏步;以打枪游戏爱好者的观点来看,单机部分自《使命召唤2》之后五年来都没变,唯一值得期待的大概只有双人合作通关及多人对战了——但与其期待《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多人模式,还不如关注一下DICE担纲的《荣誉勋章》多人模式。

  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游戏图及艺术概念图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