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正式公布 雷霆再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专区

  SQUARE ENIX于18日在东京六本木举办的第1制作部新作发表会“SQUARE ENIX 1st Production Department Premiere”中,正式发表《最终幻想13》的续篇作品《最终幻想13-2》(Final Fantasy XIII-2)。

游戏LOGO游戏LOGO

  《最终幻想13-2》是2009年12月推出、截至2010年12月底止全球累计销售超过600万套的《最终幻想13》续篇作品,也是继2003年3月的《最终幻想10-2》之后,再度登场的《最终幻想》系列本传同代续作。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总监鸟山求于发表会中表示,由于收到许多玩家反应希望推出续篇的意见,制作团队也希望能再次见到女主角雷霆戏剧性的演出,因而促成游戏的诞生。在现场播映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着盔甲的雷光与势均力敌的神秘长发男子刀剑交锋的场面,该名男子的身影也出现在标题插画中。

  发表会上播映的预告影片预定于1月20日正式公布。

  PS3/Xbox360《最终幻想13-2》预定2011年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