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即将公布 域名已被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专区

最终幻想13最终幻想13

  不久前,“finalfantasy13-2game.com”这一域名被一家名为“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的公司所注册,从这家公司的历史来看,貌似是专门为SE注册域名的公司。该公司之前还注册过《前线任务:进化》、《尼尔》、《GUN LOCO》的相关域名,此前这家公司还注册了“MindJack.com”和“MindJackGame.com”,明显是为新作《心灵入侵》准备的。

  还有一周不到就是SE的发表会,看来《最终幻想13-2》存在并且公布的希望相当大。

域名注册情况截图域名注册情况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