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葛梓岐为中文版《最终幻想13》扮冷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XIII》专区

视频:名模岐担当《最终幻想XIII》中文版活动主角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为了庆祝全球销量超过500万套的PS3大热RPG游戏《最终幻想13》推出繁体中文版,PlayStation由即日起至5月30日于香港美丽华商场举行 “PS3《最终幻想13》中文化游戏展”。为隆重其事,名模诸葛梓岐(Marie)及著名风水师李丞责一同出席。

  “PS3《最终幻想13》中文化游戏展”的宣传活动由刚从日本回港的诸葛梓岐担任女主角,更破天荒首次以游戏最终幻想13女主角雷光 (Lightning)造型cosplay登场,与李丞责齐齐为史上最大的PS3手柄揭幕。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