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确认偷跑 破解完成汉化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明天(12月1日)是PSP平台上的重量级大作《怪物猎人P3》的正式发售日,一个世界都在等待。然而在今日有玩家爆出了游戏ISO镜像的下载,并证实的确是真的《怪物猎人P3》,一时间众多等待已久的玩家不淡定了……

    破解?破解?破解?

    期待着偷跑镜像的玩家们同时也在关注着游戏的破解问题,因为不用自制系统就不可能在记忆棒里运行游戏的ISO镜像,不破解就意味着无法使用自制系统进行游戏,除非等游戏正式发售之后购买UMD光盘。

    国内的自制系统普罗米修斯的制作者liquidzigong近日就表示对《怪物猎人P3》破解完全没有难度,他认为目前的普罗米修斯99%的不需要更新就可以运行游戏。不过,liquidzigong也表示不会在ISO出现就马上放出破解补丁,他打算等到游戏的周销量公布的时候再发布游戏破解。

(新闻回顾:狩猎在即!怪物猎人P3偷跑破解消息频出

    游戏已经破解

今天凌晨破解完成今天凌晨破解完成

    Liquidzigong今日在论坛上发贴表示他证实了已经偷跑的《怪物猎人P3》镜像为真,并已经完成了对怪物猎人的破解。不过他再一次重申了他的原则——他只会等到周销量公开时发布破解。

    Liquidzigong还表示本次破解难度多少超出了他的想象,不过他还是做到了。

破解游戏截图一破解游戏截图一
破解游戏截图二破解游戏截图二
破解游戏截图三破解游戏截图三
破解游戏截图四破解游戏截图四

    关于汉化问题

汉化小组已经开始行动汉化小组已经开始行动

    目前Liquidzigong已经把破解补丁提供给汉化小组,不过同样的,汉化小组也必须在游戏周销量公布之后才能发布。

    对于破解玩家的态度

    不得不说,玩家对于破解的态度值得深思。一方面,玩家们其实需要游戏被破解;另一方面,也有玩家觉得破解是一种对厂商、玩家以及游戏业都有害的行为。

    对于本次Liquidzigong的决定,有玩家表示不解,认为反正都已经破解了,为什么不立即发布补丁。也有玩家表示支持,认为游戏的生命力体现在游戏销量上,而且首周游戏销量是一个大头,做人做事也应该有自己的原则。

    破解将会走向何方?

    其实,破解一直处于一个灰色的地带,一方面备受争议,另一方面又“合理”的存在并发展着。有的人参与破解是为了利益,也有人的人参与破解是为了挑战技术壁垒。随着时间的推移,破解将会走向何方值得思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