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随行艾鲁武器防具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CAPCOM公开《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新情报。本周公开了猎人的最佳助手-随行艾鲁的武器防具详细情报,以及巨大古龙-峰山龙“疾恩·未岚(ジエン・モーラン)”介绍以及其讨伐任务流程介绍。

  首先为玩家介绍随行武具。在本作玩家可以生产随行艾鲁的武器/防具,帮艾鲁们穿上中意的装备。可以帮艾鲁装备武器、头以及身体三个部位。

全身武装的艾鲁全身武装的艾鲁

  ◆随行武具店(オトモ武具屋)

  在这里使用各种“端材”生产随行艾鲁的装备,另外也可以使用素材来交换端材。

店主为温和的红叶爷(モミジィ)店主为温和的红叶爷(モミジィ)
随行武具店随行武具店

  ●端材

  玩家生产装备、加工时会使用各种素材,而剩下的材料就称为“端材”。随行武具基本上使用端材和金钱生产。

生产装备会剩余端材生产装备会剩余端材
强化装备也会得到端材强化装备也会得到端材
端材也可用素材交换端材也可用素材交换
可直接选择道具箱中素材交换端材可直接选择道具箱中素材交换端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