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开头动画公布 新情报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7: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是2005年12月推出的《怪物猎人 携带版》系列最新作,承袭系列作玩法与内容,并追加来自《怪物猎人3》与原创的多样化新要素。本次公开新情报“公会卡片(ギルドカード)”以及连动要素。另外官方也最新公布了本作的开头动画影片。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开头影片以2名猎人与他们的好伙伴-随行艾鲁协力狩猎、以及在优克摩村的猎人生活为中心视点,可以令人感到:“2名玩家协力游戏时,在游戏世界里的生活大概就是这个模样吧。”令玩家更有进入怪物猎人世界的身历其境感受。

  ◆公会卡片

  身为猎人的证明,上面刊载了玩家情报、狩猎履历等等。也可以跟其他狩友交换卡片,阅览其他猎人的生平经历。

公会卡片长这个样子公会卡片长这个样子

  本作强化了公会卡片的编辑功能,可以编辑得到的猎人称号、自己的介绍文、改变卡片里猎人的样貌(艾鲁也可以改变)和背景画面。

选择猎人称号选择猎人称号
摆好姿势摆好姿势
选择背景图案选择背景图案
独一无二的公会卡片完成独一无二的公会卡片完成

  另外先前也有提过,在单人游戏时的离线集会浴场(オフライン集会浴场)有交换过公会卡片的狩友会随机造访。虽然不会帮忙到跟玩家一起出任务的程度,不过会帮玩家提升温泉泉质、送道具等等好事发生。

化身NPC的狩友来访化身NPC的狩友来访
获赠道具获赠道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