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2主角梵参战《最终幻想:纷争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纷争2(Dissidia 012 Final Fantasy)》是2008年12月推出的 PSP《最终幻想:纷争》的前传。叙述第12次,秩序侧败北的战争。同样集合了《最终幻想》系列历代登场角色,分为秩序和混沌两侧对决,为一款富有RPG要素的对战游戏。

  官方新公开《最终幻想12》的主角“梵(Vaan)”参战的消息,战斗风格为“转换攻击手(スイッチアタッカー)”,将会转换各种武器,展开变化多端的战斗。

梵
梵的第二套模组梵的第二套模组
梵战斗画面梵战斗画面
梵战斗画面梵战斗画面
梵战斗画面梵战斗画面

  在《最终幻想:纷争2》有和平常不同的模组可以更换模样,官方新公开了前作也有登场的加布拉斯、蒂娜以及凯夫卡的新增第三套模组。

加布拉斯加布拉斯
蒂娜蒂娜
凯夫卡凯夫卡

  PSP《最终幻想:纷争2》预定2011年春季推出,售价未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