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纷争2》首支宣传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2: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纷争2(Dissidia 012 Final Fantasy)》是2008年推出,最终幻想系列20周年纪念作《最终幻想:纷争(Dissidia Final Fantasy)》的续篇新作。本次官方网站公开于TGS展出的第一波宣传影片。

  在纷争的世界,秩序和混沌分成两方不断的重复着一次又一次轮回的争战。《最终幻想:纷争2》在叙述《最终幻想:纷争》的前一次战争,也就是第12(罗马数字,发音为Duodecim)秩序侧败北的战争。同样集合了《最终幻想》系列历代登场角色,分为秩序和混沌两侧对决,是一款富有RPG要素的对战游戏。

雷光发色和XIII的原版有些许差异
雷光发色和XIII的原版有些许差异

  目前已知游戏将加入来自《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XIII)》的女主角雷光(Lighting)与来自《最终幻想4(Final Fantasy IV)》的龙骑士凯因(Cain)等新角色,增加“援护系统”使得内容更富深度。另外已确认前作所有角色皆会登场且追加新招,调整平衡度。并还有多数未公开的新角色及新地图。

雷光
雷光
龙骑士凯因
龙骑士凯因

  《最终幻想:纷争2》将会与SQUARE ENIX其他游戏作连动,《王国之心:梦中降生Final Mix》的初回特典将会附赠克劳德王国之心版本的服装下载卡;《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The 3rd Birthday)》将会附赠雷光的服装下载卡,将可以换成《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主角阿雅的服装。以上皆须通过PlayStation Network下载。

克劳德王国之心版本
克劳德王国之心版本
雷光COS阿雅
雷光COS阿雅
游戏战斗画面
雷光战斗画面
龙骑士战斗画面
龙骑士战斗画面

  PSP《最终幻想:纷争2》预定2011年春季推出,售价未定。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