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 纷争2》援护系统操作判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今天在东京游戏展2010上,SE的新作《最终幻想 纷争2》也有参展,不过暂时还没有什么情报放出,倒是游戏的官网正式放出了游戏的操作说明以及部分人物的出招表。

  其中在操作内容中,为我们解开了新系统援护攻击的操作方式,在游戏中有专门的援护槽,当蓄满一格以上的气之后,在游戏中按下L+□就能够发动援护HP攻击、而按下L+○就能发动援护勇气攻击。正如名称所示,两种攻击方式分别对应的是勇气攻击和HP攻击,而需要注意的是,援护在地上与在空中的时候发动的两种攻击都是不同的招式,需要玩家熟悉援护角色才能用的得心应手。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