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A新作《死或生 次元》预定登陆3D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由KOEI TECMO Games制作的人气3D格斗游戏《死或生》系列,将在N3DS上推出集系列大成的新作《死或生 次元(デッド オア アライブ ディメンションズ)》。

  极具魅力的登场角色们和洗鍊的系统,在众多3D格斗游戏中树立了属于《死或生》系列的风格。本次公开了战斗画面和简单的角色简介供玩家们参考。

  ◆ 重要角色介绍

  ‧命运的女忍者 霞(かすみ)配音:桑岛法子

  有着古老传承的忍者门派,雾幻天神流天神门的继承人。仰慕兄长,个性温柔的17岁女忍者。因某起事件为契机而舍弃村子,成为了逃忍。

  ‧杀意的女忍者 綾音(あやね)配音:山崎和佳奈

  身属雾幻天神流的里门派霸神门,16岁的女忍者,十分仰慕疾风。虽然拥有天才般的才能,但被强迫身处在黑暗的世界里。

  ‧神速忍者 疾风(ハヤテ)配音:绿川光

  雾幻天神流第17代头目紫电之子,霞的兄长。拥有足以担当雾幻天神流继承人的实力和人望的好青年。

  ‧渴望力量的狂兽 雷道(ライドウ)配音:稻田 彻

  紫电之弟,原为雾幻天神流的继承人候补之一,但因为沉溺于力量而走火入魔被逐出门派。渴求著只继承给掌门,雾幻天神流一子单传的奥义。

  ◆ 战斗场地

  本作不只人物,连战斗场地的刻画也很用心。例如散发着诡异气氛,令人不禁联想到魔界的深山场景。或是樱花盛开,春天烂漫的京都。在场地裡设置了各种场地效果,引发了也可能会受到伤害。

深山
深山
京都
京都

  N3DS《死或生 次元》发售日、价格皆尚未确定。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