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或生 热带天堂》更多性感写真画面释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TECMO制作,预定4月推出的PSP度假游戏《死或生 热带天堂(DEAD OR ALIVE Paradise)》,现公布更多登场角色性感写真画面供玩家欣赏。

3DS版《死或生 3D》画面公开
3DS版《死或生 3D》画面公开

  《死或生 热带天堂》是以TECMO 3D对战格斗游戏《死或生》系列为题材的休閒游戏,承袭《死或生:沙滩排球》玩法,玩家将以南国岛屿新札克岛为舞台,与10名系列作登场的性感女孩一同度过愉快的度假生活。

  本次官方公布了海莲娜(Helena)、克莉丝蒂(Christie)与丽凤(Leifang)的性感写真画面。

海滩慢跑
海滩慢跑
夺得胜利
夺得胜利
水上竞技
水上竞技
一不小心就落水
一不小心就落水
赌博机
赌博机
休闲大厅
休闲大厅
扑克游戏
扑克游戏
扑克画面也是生死格斗角色
扑克画面也是生死格斗角色

  官方并宣布将提供抢先购入游戏的玩家“超刺激的”抢先购入特典“妄想相片”,乍看之下是身著普通服装的女孩的生活写真,不过翻开的话可以看到衣服底下的模样。

  PSP《死或生 热带天堂》预定4月2日推出,一般版价格5229日元,“秘密乐园盒”版价格7329日元,““霞”特制人偶模型&秘密乐园盒”版价格15729日元。

彩绘包装盒
彩绘包装盒
秘密写真集
秘密写真集
角色配音及原声配乐CD
角色配音及原声配乐CD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