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或生 热带天堂》登场人物介绍 预约特典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6:41  新浪游戏

  由日本Tecmo公司预定于2010年4月2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5229日元,秘密乐园盒装版7329日元,“霞”特制模型(1/6,两种泳装造型)&秘密乐园盒装版同梱包15729日元的这款人气动作对战游戏“死或生”(Dead or Alive)系列改编衍生新作《死或生 热带天堂》(Dead or Alive Paradise),如今官方特地宣布本作登场人物画面与预约特典“浴室海报”等相关图像画面要给玩家们欣赏!

  在这次官方所公布的两名人物角色图像方面,分别是系列中备受玩家们欢迎的女忍者“霞”跟“莉莎”两名角色的最新画面。其中霞是为了替哥哥疾风报仇而脱离所属忍者群的叛逃忍者,由于听说哥哥在这座南方岛屿的新札克岛上,因此怀著不可思议的心情来到这座岛屿。至于莉莎,则是过去曾经在巨大组织DOATEC担任主任研究员的工作,不过由于现在组织遭到毁灭而处在失业中的状态。虽然如此,现在却忙于副业,听说她学生时代曾经是沙滩排球的选手。

  霞(かすみ)

  CV:桑岛 法子

  国籍:日本

  身高/体重:158cm/48kg

  三围:B89/W54/H85cm

  生日:2月23日

  年齢:17歳

  血型:A型

  兴趣:占卜

  喜欢:草莓千层糕

  喜欢颜色:樱花色

  莉莎(リサ)

  CV:坂本 真绫

  国籍:美国

  身高/体重:175cm/53kg

  三围:B92/W56/H86cm

  生日:7月20日

  年齢:21歳

  血型:A型

  兴趣:衝浪

  喜欢:樱桃派

  喜欢颜色:蔷薇红

  至于在本次游戏的预约特典方面,则将推出以霞的泳装造型为主题的原创浴室海报作为限量特典,同时除了这个预约特典之外,官方还将推出定价7329日元的“秘密乐园盒”特别限定版。在限定版里面,除了将收录登场女主角们众多图像的写真集“DOA秘密写真集”之外,还有收录女孩们个别发言的现场语音与游戏原声光碟CD,以及以霞为主题的包装盒造型。

预约特典"浴室海报"
预约特典"浴室海报"
DOA秘密写真集
DOA秘密写真集
原声CD
原声CD

  另外官方也将会推出把这个“秘密乐园盒”特别限定版再外加一个霞的特制模型公仔一起同捆的特别版,定价15729日元,里面除了收录“秘密乐园盒”的三个特典之外,还将收录霞特制1/6的公仔模型,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秘密乐园盒&霞公仔同捆版
秘密乐园盒&霞公仔同捆版
“霞”公仔
“霞”公仔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死或生 热带天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