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老游戏出新作 黄金太阳感动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superwav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自北美任天堂所确认的消息,倍受瞩目的RPG大作《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优先确认了北美版游戏的发售日期,为2010年11月29日。

  《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继承GBA时代的作品《黄金太阳:被解开的封印》和《黄金太阳:失落的时代》两作30年后的故事,讲述原作主人公们的后代在新生的维亚德世界中冒险的故事。在游戏中经典的精神力解谜、精灵系统和华丽的战斗画面将得到保留,必定能够为系列的玩家们带来最经典的怀念和新的惊喜。

  作为GBA时代感动了无数玩家的黄金太阳系列,续作在今年早些时候E3上公布的时候引起了轰动,随后在网络上流传的一些试玩视频也有不少的点击率,且官方在不久前公布了系列原画和预告视频,吊起了不少玩家的胃口,但是发售日迟迟未公布令众多玩家望穿秋水,此次尘埃终于落定。

  不少老玩家在GBA时代都玩过黄金太阳前两作,虽然前两作的游戏画面如今看来已经十分简陋了,但是在当年却是领先于时代的,不少玩家在最初看到游戏画面就被深深吸引了,在上手之后更是沉迷于游戏中的各种谜题而不能自拔,因此黄金太阳被诸多玩家深深铭记在心中。而作为GBA的后续机种NDS在发售多年后却迟迟未推出黄金太阳的续作,令许多人都困惑不解,甚至还有人想过联名向任天堂请愿以期制作续作,直到今年E3公布续作才令不少玩家了却了一桩心愿。

  在得知发售日确定之后,各大游戏论坛都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不少玩家纷纷表示至少要买两套正版,一套拿来玩,另一套则拿来供在家中,另外有不少人已经在讨论海外订购的问题了,更有一些对NDS主机持观望态度的玩家表示会为了该款游戏购入NDS主机。

  现在距离发售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很多玩家选择了在这段时间里面重温前两部游戏以回忆起原来的剧情,而到游戏发售后,想来势必又会在各大游戏网站和论坛掀起讨论热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