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3 Publisher公布东京电玩展参展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3 Publisher公开2010东京电玩展特别设置网站,展出的作品情报明朗化。D3 Publisher预计展出的作品以人气作品《美梦俱乐部》系列的两作为首,还有PSP游戏《维他命X 进化 加强版(VitaminX Evolution Plus)》、PSP《维新恋华 龙马外传》等作品。上述作品全部提供了试玩还有游戏影片欣赏。

美梦俱乐部ZERO
美梦俱乐部ZERO
美梦俱乐部 携带版
美梦俱乐部 携带版
维他命X 进化 加强版
维他命X 进化 加强版
维新恋华 龙马外传
维新恋华 龙马外传

  另外在会场也设置了贩卖部,贩售各种商品。至于贩售的商品的详细内容目前未明。

  ◆ 展出作品

  ‧《美梦俱乐部ZERO》(Xbox 360)

  ‧《美梦俱乐部 携带版》(PSP)

  ‧《维他命X 进化 加强版》(PSP)

  ‧《维新恋华 龙马外传》(PSP)

  ‧《暴风情人》(PSP)

  ‧《mobile Vitamin》(i-mode 手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