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vel5公司东京电玩展出展游戏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EVEL-5日前公布了预定于9月16~19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场举办的“2010年东京电玩展(TGS 2010)”现场展出内容与部分参展游戏资讯,供玩家参考。

  本次LEVEL-5将以吉卜力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久石让担任配乐的话题角色扮演游戏《二之国(二ノ国)》为主题,设置以游戏中登场之哥罗涅尔城为蓝本的展出摊位,播映未公开最新影片并提供多款新作游戏游戏。

  Level5目前公开的出展游戏包括NDS版《二之国:漆黑的魔导士》、PS3版《二之国:白色圣灰女王》以外,还将包括PSP游戏《弹波战机》和DS游戏《神秘房间》等游戏。

  LEVEL-5将提供现场试玩游戏者“TGS限定!二之国完全包”为赠品。

  在家庭专区(原儿童专区)则是预定设置贩售中的NDS足球角色扮演游戏《闪电十一人3:迈向世界的挑战 闪光版/炸弹版(イナズマイレブン3 世界への挑戦!! スパーク / ボンバー)》的试玩区,还会有装扮成游戏登场角色的表演者现身与现场参观者同乐。

  【试玩/影片展出】

  ˙《二之国:漆黑的魔导士(二ノ国 漆黒の魔导士)》(NDS)

  ˙《二之国:白色圣灰女王(二ノ国 白き圣灰の女王)》(PS3)

  ˙《弹波战机(ダンボール戦机)》(PSP)

  ˙《神秘房间(ミステリールーム)》(NDS)

  ˙《二之国 哈特洛伊特故事(二ノ国 ホットロイトストーリーズ)》(i-mode 手机)

  ˙《酒店小姐(キャバ嬢っぴ)》(i-mode 手机)

  另外一方面,Level5还预定将在9月15日公开一款未得到透露的游戏,据估计,9月15日新出展的游戏最大的可能性会是Wii平台上的《闪电十一人:炸裂》。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