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东京电玩展COSPLAY大奖赛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OSPLAY媒体研讨会

  电玩业界相关人士、COSPLAY相关人士、外海的日本文化爱好者等将匯聚一堂,就预计今后将在海外日益发展的电玩与COSPLAY的关系以及今后的商业机会、问题点各抒己见己见。在讨论间歇,我们还将为您奉上意想不到的精彩表演!

  时间:9月17日(周五)12:00~13:00(预定)

  地点:幕张国际展览中心8号大厅活动舞台

  主题:“电玩与COSPLAY的最新海外情况与电玩市场成长的启示”(暂称))

  *由于是商务洽谈日的活动,因此一般人士无法参与。

  COSPLAY更衣室从早晨开放!

  以早晨到场排队等待入场的COSPLAY表演者为对象,位于7号大厅的COSPLAY更衣室将在一定时间开放(预定从海滨幕张站始发时刻~上午8:30)。您可早些换装后,悠然享受TGS(东京电玩展)之乐。

  9月18日(周六)举行“TGS COSPLAY 大奖赛”!

  在一般公开日的首日9月18日(周六)将举行“TGS COSPLAY大奖赛”,该活动以报名的COSPLAY表演者为对象,由展会来宾和特别评审员评选出最优秀奖等各类奖项。

  ※报名条件是表演的COSPLAY需与电玩相关。

  ※有关报名方法等详情,今后将随时刊登在官方网站上。

  ※TGS COSPLAY大奖赛仅在9月18日(周六)举行,19日(周日)不举行,敬请注意。

  新设COSPLAY区

  在COSPLAY摄影区——“安逸休闲区”(3号大厅和4号大厅之间的空间)将设有COSPLAY宣传墙报和宣传栏等,装扮者COSPLAY区,让您更享乐趣。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