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nami东京电玩展参展游戏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本届东京电玩展2010即将于9月16日~19日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日本Konami公司特别宣布正式开启官方针对这次电玩展所开启的特设网站,并公布预定参展项目作品。

  据官方表示,在这次的参展作品方面,除了有预定2010年秋天在Xbox360平台上推出的射击游戏《少女巡航舰X(Xcellent!)》(Otomedius X(Xcellent!))、PS3/Xbox360跨平台《恶魔城:暗影之王》(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之前才刚在E3 2010电玩展发表新内容的PC/PS3/Xbox360跨平台《合金装备:崛起》(Metal Gear Solid Rising)等作品之外,另外还有日本Falcom公司的PSP新作动作RPG《英雄传说 零之轨跡》、Atlus旗下“女神异闻录”开发团队最新作PS3/Xbox 360跨平台《凯瑟琳》(Catherine)、Hudson公司人气桌上游戏NDS系列最新作《桃太郎电铁World》、Yuke's公司PS3/Xbox360跨平台人气对战游戏《终极格斗冠军赛2010》(UFC Undisputed 2010)等等,让玩家们能在TGS 2010上体验这些人气作的魅力!

合金装备:崛起
合金装备:崛起
恶魔城:暗影之王
恶魔城:暗影之王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凯瑟琳
凯瑟琳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
桃太郎电铁WORLD
桃太郎电铁WORLD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