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称任天堂3DS将颠覆游戏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券商Wedbush分析师迈克尔·帕奇特(Michael Pachter)周一表示,即将上市的任天堂3DS掌上游戏机将颠覆游戏行业。

  帕奇特说:“我们将3DS视为一款革命性的设备,并预计该产品的发布将刺激硬件和软件销量。”

  帕奇特认为,与其他便携游戏机相比,便携3D游戏设备将具备更大的优势。他认为,得益于3DS的功能和有望获得的成功,该设备的游戏零售价将达到29美元,高于现有的25美元。

  但帕奇特也有所顾虑。任天堂尚未发布3DS及相应游戏软件的售价,也没有透露具体上市日期。但业内人士大都认同帕奇特的看法,认为3DS将颠覆整个游戏行业。这款产品是已经宣布的所有便携游戏设备中最受期待的一款。而且由于可以不戴眼镜看3D内容,使得任天堂成为游戏行业最具前瞻性的企业之一。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3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