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见到3DS真机才能感受它的强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3:2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据报道,任天堂3DS开发项目主管Hideki Konno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玩家在未见到3DS真机演示之前很难感受到它的魅力,并强调任天堂对于3DS的推广需掌握技巧。

  Hideki Konno说:“我们一直在讨论3DS的营销策略,公关部门认为应该用影院营销模式进行推广,因为影院具备了观看3D电影的条件。但是我认为3DS的一大优势在于它的裸眼观看,其它常规的广告推广促销活动同样可以适用于3DS,一些3DS相关信息还得需要口头上进行告知。

  他还表示,即便是在任天堂内部也有不少3DS的质疑声,之所以出现这种状况主要是因为他们未能获得第一手的技术资料。

  Hideki Konno称:“我们之前有过Virtual Boy的失败经历,所以公司内部仍有人质疑3DS。我在设计3DS时首先提出了3D显示屏的概念,并进行了相关游戏演示。俗话说眼见为实,虽然我不能用言语说服每一个人,但是当我把演示片呈现给岩田聪和宫本茂时,他们都很震惊并肯定了我的研发方向。”

  对于上个月的3DS E3首演,Hideki Konno表示感到满意,并认为:“玩家们在未见到3DS真机时很难感受到它强悍功能,当我看到3DS展区内参观者阵阵惊呼时,我悬着的心就放下来了。”

Hideki Konno
Hideki Konno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