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最终幻想14》最新战斗影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SQUARE ENIX开发、2010年预定上线运营的PC/PS3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在今日的E3游戏展上,曝光了最新的游戏战斗影像和角色创建影像。


战斗影像

  《最终幻想14》为经典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第2款网游作品,以奇幻世界艾奥杰亚(Eorzea)为背景,承袭许多来自《最终幻想11》的设定,并导入众多新要素,提供丰富的线上冒险乐趣。

  《最终幻想14》预定2010年上市。


角色创建影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