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E3展台巨型宣传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E3 2010即将开幕!地点在美国的洛杉矶,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7日为止)。传闻中会展上会出现新版本的PS3和PSP,但提到最令人兴奋的仍然还是《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的展出。这次展出的是关于β测试的相关内容,已经证实展出中会放出新的CG视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人员已经出发离开日本飞往美国。另外在开展当天还会有田中制作的当场时实报道。

《最终幻想14》展台宣传海报
《最终幻想14》展台宣传海报

  Fantasyjump网游资料小组招募《最终幻想14》资料组成员:

  《最终幻想14》将是一款MMORPG,即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将于明年中旬在全球范围内的PS3、XBOX和PC平台上同步发售,届时将支持日语、英语、法语和德语四个语种。SE官方发言人信誓旦旦的向玩家保证:“《最终幻想14》将全面超越最终幻想11的品质,代表着最终幻想系列一个巅峰,这会是一款里程碑式的网络游戏史诗巨制。”

  为了更深入的挖掘游戏内容和探讨游戏玩文化!招募以下成员

  招募游戏平测成员要求:

  1、具有丰富的网页游戏经验,至少精通一款以上游戏

  2、具备长时间上网进行游戏测试的条件;

  3、喜欢钻研游戏,能对游戏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改进方案;

  4、具有游戏热情,文字统筹能力强。

  5、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6、具备其他游戏测评经验者优先。

  7、可以自主写简要评测报告,对游戏本身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游戏数据有研究的和对各职业数据平衡问题感兴趣的玩家优先。

  招募英日语翻译成员要求:

  1.要求韩语熟练,并且玩过永恒之塔。

  2.有责任心,能独立整理资料

  3。可以长期与我保持联系。

  4.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加入游戏资料组翻译组将拥有:

  根据参与游戏测评的时间、测试质量、测试态度进行综合评估,给予优秀成员的奖励。

  奖励包括但不仅限以下几种:

  获得游戏内珍贵资源,如内测号,公测号等各次测试账号优先权;并且适文章质量给予适当的稿费。

  另招募ASP PHP程序员和页面设计

  加入以上资料组成员请联系QQ:28246831 MSN:fjworld@live.cn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