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推《最终幻想14》主题电脑送帐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日本惠普近日推出了多种夏款PC新制品。值得注意的是里边有一款专门为FF14准备的电脑,而且将随机附赠《最终幻想14》内部测试ID!

  该款电脑有两个名字“最终幻想XIV冒险Ready PC”和“HP Pavilion Desktop PC HPE 290jp/CT”。目前还不是FFXIV官方认定的推荐电脑,但是该机型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为FFXIV定制的电脑!所谓“冒险Ready”,目前拥有电脑并不能体验FFXIV,而惠普电脑本次准备了限定1000台赠送FFXIV内部测试ID,时刻准备第一时间进入到游戏内体验。

主题电脑
主题电脑
外部细节
内部结构
内部结构

  HPE 290jp/CT的基本配置如下:CPU为“Core i7-960/3.20GHz”,内存容量12GB,HDD容量1TB,GPU为“GeForce GTX 260”。销售价格为16万4330日元(12300人民币左右)。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