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揭秘《最终幻想14》最新战斗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曾经在YouTube上开设了以介绍MMORPG“FINAL FANTASY XIV”(PC / PlayStation 3)最新情报和视频的主题频道,最近公开了新的影像《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 )E3 2010 Live Report”。

  担当制作人的田中弘道在E3展上为大家阐述此次E3《最终幻想14》版本的出彩之处,特别是在战斗系统上,废除了α测试中的效果条而采用如今的动作条使得战斗的节奏大大加快。

  此外,在E3展会上的版本状态并不是如今正在进行的α测试,而是更接近今后将要进行的β测试版本。

  虽然这段影响可以很好的确认战斗时的情况,但还是想亲眼见证一下。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