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台湾选拔赛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8: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EA今日宣布,EA与微软Xbox360为了让喜爱街霸的玩家有机会共同切磋竞技,将举办《超级街头霸王4》网络初赛,并预定暑假合力主办《超级街头霸王4 台湾选拔赛》,比赛版本为 Xbox360版《超级街头霸王4》,届时诞生的台湾冠军将代表台湾与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的冠军争夺亚洲杯冠军的头衔。详细比赛细节届时将于官方中文网站陆续公布。

  EA表示,由CAPCOM研发的《超级街头霸王4》游戏模式共有6种,分别为大型电玩、对战、网络对战、挑战、训练与玩家资料收集,更强化了网络连线的部分,尤其是重播频道让玩家自己管理自己保存下来的重播影片,以及去欣赏并同时收集其他玩家上传到网路上的重播影片,这样的机制,有机会让玩家透过影片学习来提升格斗技巧。

  EA指出,《超级街头霸王4》游戏包含36个不同参赛角色,除了原本游戏中的25个登场角色都拥有角色追加服装以及新终极连段招式外,新参赛角色包括曾经在《超级街头霸王2(Super Street Fighter 2)》登场的出身墨西哥印地安勇士闪电霍克(T.Hawk),与出身牙买加的踢拳手兼畅销音乐家黑人音乐斗士迪杰(Dee Jay),在《街头霸王(Final Fight)》中初次登场的忍术流派武神流第39代继承人的凯,卷入街头格斗暴力事件而成为越狱犯的科迪,为了证明泰拳是最强的格斗技而持续战斗的沙加特(Sagat)高徒阿顿,邪气跆拳道女杀手茱莉,硬派空手道少女真琴Makoto擅长手刀与锁喉,拥有壮硕身躯与奇特造型,拥有土耳其油脂摔角必杀技的哈坎,修练少女忍者伊吹以及英国重量级拳击手达德利。每个不同角色都有其连段以及终极连段技,也有其弱点,但平衡度不错的《超级街头霸王4》让每个角色都有其发挥的空间,必须要熟练各角色的技巧,才有机会成为对战的常胜军。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