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获IGN 9.0分大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中文专题

  距离《超级街头霸王4》4月27日亚洲上市还有两天时间,北美著名游戏媒体IGN给出了自己的评分。《超级街头霸王4》凭借精致出色的画面和动作、完善的战斗系统、新增的多种在线模式、杰出的音效表现获得了9.0的高分,虽然没有之前的《街头霸王3》意义重大,但是本作还是值得所有街霸迷们一试的。

  IGN评测语翻译如下:

  整体8.0:剧情上根本是愚蠢至极,幸好有良好的设置界面、丰富的在线模式,当然重播功能的加入也非常值得赞赏。

  画面9.0:整个画面和动画一如既往地优秀。新场景的添加也很出色,日蚀那个场景更是值得表扬。

  音效9.0:丰富的背景音乐、打斗时的声效、游戏主题曲、角色饶有趣味的对话都为游戏增光添彩。

  手感9.0:整个超级街霸的格斗系统其实博大精深,上手虽然容易,但是真正做到精通就难了。

  耐玩9.0:毫无疑问,本作新增的丰富在线模式如组队、排名、挑战足够玩家们喜欢一阵子了,重放功能非常受人欢迎。

  总评:9.0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