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网络模式试玩简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1.大部分模式下UC盲选,意思是你在确认自己的UC之前,是不能看到对手选什么UC的,因此先选UC的人也就不用害怕对方故意选个克制你的UC。

  2.Ranked Battle:排位赛,与老街霸IV的排位赛完全一样,凭BP(Battle Points)分数和PP(Player Points)分数排名。

  3.Endless Battle(大厅混战):类似XBlive/PSN上Marvel vs. Capcom 2或街霸2HD那种的大厅混战,8位玩家在一个大厅里,败者下,胜者继续接受挑战,等候的玩家可以聊天或观战,这个模式不增减BP,对战时同样要盲选UC。

  4.Team Battle(组队战):4名选手组队,进行4v4的KOF形式对战,胜者继续打,败者下台,直到把对方4人全部打掉才算获胜。

  5.The Replay Channel(录像功能)很好很强大,自动保存你最近的对战录像,你还可以筛选条件保存,比如只保存赢的或输的或2比1赢的等等。录像分享也更简单,你可以邀请8个人来一起欣赏分析录像,并且支持快进快退,以及可以选择显示录像中玩家的指令输入等参数,在与朋友分享录像的时候支持语音聊天。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