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亚洲版收录双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0: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EA今日公布即将于4月28日推出的《超级街头霸王4(Super Street Fighter IV)》Xbox360 与PS3亚洲版,将以双封面设计收录美国以及日本封面,同时,预购《超级街头霸王4》PS3一般版的玩家将可以获得经典服装下载包,收录布兰卡、元、飞龙、瑜伽(塔尔锡)、古烈几位角色的特别服装,特别服装别有一番特色,瑜伽看上去就像搞笑版的阿拉丁,而飞龙的造型与“李连杰”在“黑侠”中的扮相十分相似。预购《超级街头霸王4》Xbox360一般版的玩家,除了有经典服装下载包之外,还有额外赠送《超级街头霸王4》动画的下载码。导演是“甲贺忍法帖”为代表的“木崎文智”,制作公司则交由著名动画厂商Gonzo担任。预购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超级街头霸王4》拥有36个参赛角色,除了原本游戏中的25个登场角色,追加新服装以及新终极连段招式之外,还新增许多从经典“街头霸王”系列的角色包括“街头霸王2”复活的“浩克”、“迪杰”(Dee Jay),“街头霸王Zero”登场参战的“凯”、“科迪”、“阿顿”。重新复活的战士们又再度炒热了战斗气氛,喜爱摔技的玩家可以运用“浩克”的墨西哥飓风,单手抓住对手旋转,再朝地面砸下去,或是运用使用小刀的“科迪”,“科迪”果然走囚犯风格,连丢石拨沙都是招式之一。游戏模式也加入了“破坏汽车”与“击破木桶”的模式,让玩家彻底磨练自己的格斗技巧。

  《超级街头霸王4》的网络模式也强化了团队对战的功能,玩家可以开设最多8人的房间来场无尽的对战,享受格斗冠军的荣誉感,或者分成两队进行团队对战,以团队战力跟对手呛声。《超级街头霸王4》普通版定价1350新台币,特典版定价1790新台币。预定4月28日上市。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