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S和平行者》悲情偷跑 破解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2: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着新一轮悲剧的开始,PSP平台本周发售的超瞩目大作《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似乎也未能幸免。有玩家传出PSP《合金装备:和平行者》UMD实物图,并公布本作系统要求为6.20官方系统,自制系统无法运行。目前图片的真实性未知。

  PSP《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的正式发售日期为29日,最多也就等待一天,等到ISO正式流出,是否悲剧就知道了。目前新出的游戏如《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一骑当千:交叉冲击》都已确认悲剧,自制系统无法运行。

  PSP《合金装备:和平行者》UMD实物图(PS:真实性有待确认):

PSP《合金装备:和平行者》UMD实物图
PSP《合金装备:和平行者》UMD实物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