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绎新的传奇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9: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以BIG BOSS为主人公的“合金装备”系列新作《合金装备 和平步行者》将于2010年4月29日发售。一个新的传奇将再次演绎。这次放出的情报是游戏中几位重要人物的介绍,《合金装备》的剧情一向见长,想了解本作的整个故事的话,对人物的了解就是先要条件。

  SNAKE

  CV. Akio Ohtsuka[大塚明夫]

  将世界从全面核战的危急中解救出来的传奇英雄。因击败了传说之女性“THE BOSS”,被人称为“BIG BOSS”。目前在哥伦比亚组建“国境军队”。

  Miller(米勒)

  CV. Tomokazu Sugita[杉田智和]

  “国境军队”的实际组织人,是SNAKE的搭档。是一名日美混血儿。毕业于美国的大学,毕业后加入了日本的自卫队。退伍之后在各地辗转,最后在哥伦比亚与SNAKE相遇。

  Galvez(盖尔贝兹)

  CV. Hochu Otsuka[大塚芳忠]

  帕丝的恩师。是哥斯达黎加的国联和平大学的和平演说教授。受帕丝所托,向“国境军队”委托排除其他武装势力。他的右手是义肢。

  Paz(帕丝)

  CV. Nana Mizuki[水树奈奈]

  爱好和平的的哥斯达黎加少女。向“国境部队”下达排除其他武装势力的请求。Paz在西班牙语中是表示和平的意思。

  科尔德曼(声:麦人)

  身患某种疾病的更年期男子,名字为“code man”难道这就是真名?在已经公开的影像中,只是以后脑勺部分出演。详细情况还不是很清楚。

  塞西尔(声:小林ゆう)

  除了名字以外,其他信息全部未知的谜之女性,从服装上来判断应该是一名军人,应该是一名民间游击队队员,估计是欧美血统。

  斯特雷基拉布(声:菊地由美)

  也是一名谜之女性,而且名字也是根据宣传影像中的对话得来。小岛说这个人是“卧底”。从身份卡上来看她是一名隶属于“PS”组织的成员。

  修伊(声:田中秀)

  坐在轮椅上的男子,从外形上来看应该是一名科学家。与斯特雷不同的是他的胸卡是黄色的,应该不是同一组织。

  奇科(声:井上喜久子)

  一个穿军装的纯真少年,从东京游戏展上的宣传视频来看,他是阿曼达的弟弟。

  阿曼达(声:朴璐美)

  从外表上看应该是一名意志坚定的女性兵士。目光锐利,手臂上还有伤,但从服装上来看很难看出是身份。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