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过场动画长达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4: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中文专题站

  与家用机相比,PSP虽然只是一台机能一般的掌机。但是登陆于PSP平台的《潜龙谍影》系列最新作《潜龙谍影:和平行者》(MGS:Peace Walker)却是诚意十足。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据英国某游戏认证机构透露的消息,此次和平步行者的过场动画总长度为162分34秒,将近3个小时。于之相比较,PS2版的合金装备3的过场时间为216分34秒。而前作使用超大容量蓝光碟都差点装不下的《潜龙谍影4》过场动作则有545分47秒。可见,容量仅有1.8G的UMD载体,里面基本都是真材实料哦!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是《潜龙谍影》系列的正统续作,游戏的舞台是1974年的拉丁美洲,时间是《潜龙谍影3》故事结束之后的10年,将为玩家讲述Big Boss的故事以及Outer Heaven的崛起。PSP《潜龙谍影:和平行者》将于4月29日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