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4人合作展开魔物狩猎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9: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由KONAMI制作,预定 4 月29日推出的PSP谍报动作游戏《潜龙谍影:和平行者(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于7日举办的完成披露发表会中宣布,将与CAPCOM PSP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 携带版 2ndG(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G)》展开跨作品合作企划,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4人合作狩猎魔物的乐趣。

视频:《潜龙谍影:和平行者》展开狩猎之战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中将收录与《怪物猎人 携带版 2ndG》合作的特殊关卡“怪兽岛”,玩家可操作主角Snake等一行人,搭乘熟悉的财宝猫之船登上怪兽岛,展开最多4人合作的狩猎战斗,以枪抱等现代武器对抗轰龙迪加雷克斯或火龙利奥雷亚等熟悉的大型怪兽。

  战斗中艾路会以装有弹药或道具的纸箱支援玩家给。熟悉的“烤肉”则是改成了“烤军粮”,玩家可以使用关卡中设置的“烤军粮套件”来烧烤军粮提升效果。通过众多异想天开的设定来体验融合《潜龙谍影》与《怪物猎人》两大人气系列作特色的独特趣味。

  PSP《潜龙谍影:和平行者》预定4月 29 日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潜龙谍影:和平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