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电视广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5: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专区

  由日本Marvelous Entertainment公司预定于2010年4月28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5229日元,特别版新限定爆裂包9975日元的这款动作新作《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一骑当千Xross Impact),官方近日在官网公布游戏最新TV CM电视广告动画让玩家们欣赏!

视频:《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电视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本作为一款以人气动漫作品“一骑当千”为题材,让玩家们在PSP主机上享受原作中登场的爆乳美少女斗士们之间互相激烈战斗乐趣的一款动作游戏,游戏的最大特征所在,就在于随着战斗愈趋激烈,角色服装将会变得破破烂烂,让玩家们在想受对战乐趣之余,还可以让眼睛吃冰淇淋,享受女主角们性感的画面演出。至于这次在官网公布的这个“爆乳TV CM”(爆乳テレビCM),则是以游戏片头主题曲“Stargazer”为背景BGM音乐的最新宣传动画,同时除了更新动画欣赏之外,另外官网的“爆乳全彩写真”(爆乳カラー写真)也更新了最新内容图片,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往下瞧瞧吧!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