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官网正式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56  新浪游戏

  由Marvelous Entertainment制作,预定2010年4月推出的PSP动作游戏《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一骑当千 Xross Impact)》,官方网站于日前正式开张,供玩家参考。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改编自盐崎雄二原著漫画,是《一骑当千 雄辩之拳》的续篇作品,承袭前作2D横向卷轴动作玩法并加入众多新要素,玩家将操作22名承袭三国英雄魂魄的性感美少女斗士,展开校园争霸之战。

  游戏强化承袭自前作的2D横向卷轴动作玩法,追加新角色、新斗气必杀技、新服装破坏、新模式等要素,并採用崭新的“爆乳交错乱斗”双人组队系统,可随时通过按钮呼叫伙伴进行援护攻击与换手上场,还可以施展强力的双人合体斗气必杀技。

  【爆乳交错乱斗】

  系列作特色之一的特写镜头演出部分,除了遭受必杀技攻击时的爆衣走光静态演出之外,还会加入胸部摇晃等的动态演出,可欣赏到超过40名美少女的性感撩人姿态。

  PSP《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预定2010年4月1日推出,一般版价格5229日元,并预定推出内含人偶模型等丰富周边的限定版包装“新限定爆裂包”,价格9975日元。

  官方网站:http://www.mmv.co.jp/special/game/psp/ikkitosen-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