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0:31  新浪游戏

  Marvelous Entertainment宣布,制作中的PSP动作游戏《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一骑当千 Xross Impact)》将延期至4月28日推出。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改编自盐崎雄二原作的热门动漫画,是《一骑当千 雄辩之拳》的续篇作品,承袭2D横向卷轴动作过关玩法并加入丰富新要素,玩家将操作承袭三国英雄魂魄的性感美少女斗士展开校园争霸之战。

  官方网站推出以限定版包装“新限定爆裂包”中附属的人偶模型“小黏土人(关羽)”为主题的实摄企划“关羽与自助旅行”,让关羽小黏土人漫游横滨中华街寻找刘备,造访“本家(?)”的关帝庙与挑战中华料理。

  PSP《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预定4月28日推出,一般版价格5229日元,内含人偶模型、角色纸牌、广播具CD等周边的限定版包装“新限定爆裂包”价格9975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