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关羽特典手办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10  新浪游戏

  Marvelous Entertainment制作,预定4月推出的 PSP 动作游戏《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一骑当千 Xross Impact)》,现公布限定版附属人偶模型。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改编自盐崎雄二原著漫画,是《一骑当千 雄辩之拳》的续篇作品,承袭2D横向卷轴动作过关玩法并加入众多新要素,玩家将操作22名承袭三国英雄魂魄的性感美少女斗士,展开校园争霸之战。

  本次官方公布了限定版包装“新限定爆裂包”中所附属的人偶模型“小黏土人(关羽)”,采用Q版可爱造型,并附有武器与水手服/学校泳装2种造型可供替换。

  PSP《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预定4月1日推出,一般版价格5229日元,内含人偶模型等丰富周边的限定版包装“新限定爆裂包”价格9975日元,内容物包括:

  ˙小黏土人系列人偶模型(关羽,附学校泳装身体组件与武器)

  ˙爆乳翁仔标(角色纸牌)24枚组(正反面图样不同)

  ˙水镜先生的健身CD(广播剧CD)

  ˙入浴海报(阿斗)

  ˙豪华性感彩绘包装盒

  预约特典为闪亮亮超大翁仔标(关羽,直径28c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一骑当千 交叉冲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