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霸4官方blog:恭贺新年&追加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7: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部分新要素大家已经知道了,而且想必通过互联网,最近那些新UC/新造型大家也会以很快的速度知道,在这里我提一下官方盐泽小姐blog里更新的部分“不太会被翻译出来”的内容。

  首先她第一步更新了5个新造型。这是她个人最喜欢的5个。

  分别是鲁夫斯的僵尸装、嘉米的警察COSPLAY(说实话很萌)、桑吉“F”的向古连泰沙以及魔神Z致敬的“机器桑吉装”(玩过机战的都知道古连泰沙、魔神Z是什么吧……)还有拳王的“80年代黑社会装”、以及科迪的“FINAL FIGHT复古装”。

  另外,就是夙敌战的对手增加,所有角色除了街霸4里的夙敌外,都增加了一位夙敌!

  并且,可以在第七战结束(也就是选择夙敌战时),通过指令选择自己想要和哪位夙敌对战!由于指令并不复杂,相信到时候大家都能记住的。如果不输入指令的话,电脑会轮流指派对手。

  最后的更新是关于第2UC。最近大家通过各种情报渠道也看到了不少新UC吧?我也看了不少,不过在这里我想向大家描述一下2个新UC。分别是嘉米的“CQC”和毒蛇的“空中舞步”。

  CQC是街霸史上第一个当身UC。

  具体内容为:

  先用大腿根部夹脖子

  再用胸部挤压

  再绕到背后施展铲脚换女上位

  施展柔道的横四方固+臂关节技

  “喀嚓”

  喀嚓瞬间还有画面反白效果。

  喀嚓完了再换背后骑乘位勒脖子……

  多么华丽而残忍!顺便一提,当身判定是全身,而且对一切触身打击系有效!

  毒蛇的“空中舞步”则是从空中斜下突进,类似KOF系列中LEONA的V字。

  只不过,命中后——

  先一脚踢人脸,再双腿根部夹头

  纯靠腰力用背桥把人甩上天。

  然后从正下方以奥特曼飞天姿势把人顶上去电击。

  飞到最高再扔下来,自己以奥特曼的飞天姿势落地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帅气的,而且有打逆向的可能!

  最后的更新内容,就是对战时,可以选择对手的音乐!只需要在设定里将ICON和称号两项都设置为“所有都可以”就行了!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