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电视广告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0: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近日,Capcom在其官方博客中公布了一段《超级街头霸王4》的电视广告视频,在视频中新登场的游戏角色都有一一出现。

  《超级街头霸王4》是2008年7月推出的经典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系列最新作 视频:《超级街头霸王4》电视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街头霸王4》的加强版,承袭原作系统与内容并进一步加以调整强化,追加10名新参战角色、第2终极连击与更为丰富的新连线功能。

  PS3/Xbox360《超级街头霸王4》预定4月28日推出,特典版价格5990日元,额外收录原声配乐CD、特典影片DVD、角色插画小册子等周边。

  更多资讯尽在《超级街头霸王4》中文专题站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