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首度公开《丧尸围城2》详细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1:39  新浪游戏

  Capcom今天正式公布了《丧尸围城2(Dead Rising 2)》,同时放出了相当不错的实际游戏画面。与前作的独占不同,本作将同时对应X360、PS3和PC三大平台。

  Capcom官方保证,作为系列续作,《丧尸围城2》将把“尽情屠杀成百上千的丧尸的乐趣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游戏的背景转移到了游戏业向来情有独钟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主人公也被随之更换,但玩家将因此获得更多更有趣的与丧尸战斗的手段。

  据悉,《丧尸围城2》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科罗拉多州Willamette市丧尸暴走事件之后的几年,不幸的是,瘟疫的散播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不久全美国都成了丧尸肆虐的人间地狱,所以续作的故事是发生在另外一个遭丧尸袭击的城市。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过的一样,《丧尸围城2》将由Capcom与加拿大的Blue Castle工作室合作开发,另外《丧尸围城》原作制作团队中的几名主要成员也会参与,这其中包括前作的制作人稻船敬二。

  Capcom官方保证有关《丧尸围城2》的更多详细情报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陆续公开。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丧尸围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