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 僵尸祭品》寻找一线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1:05  新浪游戏

  由 CAPCOM 制作,预定明年推出的 Wii 动作游戏《丧尸围城 僵尸祭品(Dead Rising: Chop Till You Drop)》,现释出主舞台的大型购物中心场景画面,供玩家参考。

  《丧尸围城 僵尸祭品》移植自 2006 年推出的 Xbox 360 同名游戏,故事叙述摄影记者法兰克为了采访小镇所发生的僵尸危机,展开一场为期 72 小时的生存之战。


大型购物中心

  游戏中所有故事都发生在遭僵尸包围而密闭的小镇购物中心,其中包括各式各样的商店,有服饰店、骨董店、玩具店、快餐店、超级市场、电影院、停车场等。玩家可以从这些商店取得各种物品来对抗僵尸,像是球棒、拖把、平底锅、手推车、冰冻鲔鱼等。 

  除了战斗之外,法兰克还可以在超级市场取得食物来填饱肚子恢复体力,或是在服饰店换套帅气性格的衣服、在游乐园区游玩娱乐设施或骑脚踏车兜风来放松心情。

  Wii《丧尸围城 僵尸祭品》预定 2009 年 2 月推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