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丧尸围城2》正在蓝色城堡秘密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24  新浪游戏

  

  今年年初的时候,有传闻说Capcom在欧美颇受欢迎的X360游戏《丧尸围城》已经有续作在开发之中,负责制作的是北美的Blue Castle工作室,不过当时Capcom官方并未出面予以证实。

  现在,Eurogamer报道说,他们从熟悉《丧尸围城2》开发项目的一位知情者那里了解到,这款续作确实正在由Blue Castle开发,但对应平台是否还是只有X360?游戏预定何时推出等信息均不得而知。不过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或许Capcom官方这次会愿意出面为大家澄清事实。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