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裙少女学生体验PS3游戏主题鬼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5:00  新浪游戏

  号称史上最恐怖的PS3游戏《忌火起草》将于10月25日发售,以此为主题的鬼屋已经提前开张。官方特别邀请了三名漂亮女学生来现场体验《忌火起草》鬼屋的恐怖气氛。


PS3游戏忌火起草

  近日,以日本人气游戏公司SEGA的PS3专用恐怖游戏《忌火起草 前兆篇》为主题的鬼屋开张,开放当日还请到了3名漂亮女学生现场体验。这三名学生分别是大島麻衣、板野友美和河西智美。鬼屋的恐怖气氛和音效把她们吓坏了。


特别版女尸

  PS3游戏《忌火起草》是SEGA推出的一款恐怖文字AVG游戏《忌火起草》,本作由《弟切草》、《恐怖惊魂夜》系列的开发公司CHUNSOFT公司负责开发,号称为史上最恐怖的游戏。 游戏预计10月25日发售。

  游戏讲述几位年轻人不经意间获得了叫做“毙娇”的药,之后他们神秘的死于非命。被卷入这起灾祸的男女主人公为了逃脱诅咒,前往一切的发源地——一间古宅。这里到处开满了叫做“忌火起草”的神秘花卉……


受惊中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