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嘉发表PS3新作《战场的瓦尔基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5:09  新浪游戏

  SEGA公司于7月17日召开的PLAYSTATION PREMIERE 2007中正式发表PS3新作《战场的瓦尔基里》,这是一款由人气游戏《樱大战》系列的制作人员们共同开发的次世代新作。

  SEGA公司于现场公开了本作的影像,影像采用了犹如长篇动画作品那样的独特表现手法的插画,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据名越稔洋介绍,这是用一种叫做“CANVAS”的手法描绘的绘画,类似于活动的水彩画。但名越稔洋同时强调,与这种柔软的绘画风格正相反,游戏的表现将十分具有“戏剧性”。

  《战场的瓦尔基里》是一款融合动作、战略要素的RPG作品,详细地情报将会在9月召开的东京游戏展中发表。


世嘉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