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恐怖游戏于PS3上诞生 SEGA公布《忌火起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0:28  游戏机实用技术

  SEGA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恐怖文字AVG游戏《忌火起草》,本作由《弟切草》、《恐怖惊魂夜》系列的开发公司CHUNSOFT公司负责开发,预定于2007年秋季发售,售价未定。


忌火起草

  游戏讲述几位年轻人不经意间获得了叫做“毙娇”的药,之后他们神秘的死于非命。被卷入这起灾祸的男女主人公为了逃脱诅咒,前往一切的发源地——一间古宅。这里到处开满了叫做“忌火起草”的神秘花卉……


音响小说登陆次世代主机

  游戏剧本由北島行徳、牧野修、加藤一 三位著名日本作家联合编写。利用PS3主机强大的机能,将真实照片融合精美CG的绚丽画面与5.1声道高品质音乐、音效完美结合,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影音享受。


真人+CG
 

  

主角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