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嘉E3参展游戏名单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3:45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今年5月的世嘉玩家开放日上,世嘉官方公布了部分即将出展此次E3媒体节和业界峰会的游戏作品名单,其中主要以任天堂平台作品为主。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来自SS时代名作《NiGHTS》系列的次世代续作《NiGHTS:梦之旅》和移植自街机的光枪射击游戏《幽灵战队》。与任天堂合作开发,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背景的Wii/NDS新作《马里奥&索尼克携手北京奥运》也成为了一大亮点。

  家用机方面,世嘉参展今年E3的一部重点作品是对应PS3、X360、Wii以及几乎所有现有主机平台的《金色罗盘》,游戏改编自著名魔幻小说作家菲利普·普尔曼的“黑暗物质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另外,故事设定和游戏背景都颇具黑暗气息的现代科幻题材FPS《死亡俱乐部》也将在今年E3上亮相。当然,对于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来说,即将登陆X360平台的《VR战士5》表现如何也相当值得关注。

  世嘉公司E3 2007 媒体及业界峰会参展游戏名单:

  马里奥&索尼克in

北京奥运/Mario & Sonic at the Oly (Wii、DS)

  幽灵战队/Ghost Squad (Wii)

  NiGHTS:梦之旅/NiGHTS: Journey of Dreams (Wii)

  索尼克冲刺大冒险/Sonic Rush Adventure (DS)

  金色罗盘/The Golden Compass (PS3、X360、Wii、PS2、PSP、NDS、PC)

  死亡俱乐部/The Club (PS3、X360、PC)

  宇宙战争:突袭地球/Universe at War (X360、PC)

  VR战士5/Virtua Fighter 5 (X360)

  太空围攻/Space Siege (PC)


世嘉新作继续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