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机版《铁拳6》发售日确定 价格因素难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4:29  新浪游戏

    文字提供:NamcoFAN2003 (Astaroth)

  NAMCO VS第一开发部 TEKKEN TEAM 倍受注目,大获成功的街机游戏铁拳5和铁拳5DR的铁拳系列最新作“铁拳6”街机版发售日确定,采用PS3互换基板,JAMMA屏幕分辨率采用特殊1366 X 768筐体(和VF5专用筐体一样)

  电浆屏幕,支持TEKKEN-NET网络,卡片引继,支持I-MODE手机

  发售日为DX 豪华版套装(约140公斤) 11月,简装版(约120公斤)11月末,普通版约12月发售。

  PS3版预定2008年3月末

    至于价格,由于价格低廉普通版要12月才能发售,因此可能除了发达国家,国内将不会第一时间引进。铁拳众可能要稍微等等了

    DX 豪华版套装:448万日元

    SD 简装版套装:175万8000日元

    PCB KIT:59万8000日元

    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街机版铁拳6堂堂登场

  


街机机台赏

  


完全进化铁拳系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