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拳6》最新情报 主角原是女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15  新浪游戏

  根据来自日本知名“铁拳”玩家团体铁拳财阀的消息,最新一期的日本街机游戏杂志Arcadia将公布次世代格斗游戏大作《铁拳6(Tekken 6)》的最新游戏情报。

  据悉,《铁拳6》与系列前作相比,将在角色动作方面进行重大调整,范围涉及游戏中的所有角色。游戏中的每个角色,包括其移动步法、出招动作等都会与以前有所不同。简单来说,系列老玩家凭借经验或观察角色出招的前置动作来判断对手的行动的方法在《铁拳6》中将会行不通。

  

又一个八级格斗女诞生?

  

  

  据称,在《铁拳6》中招式及动作变化最大的两个角色是雷五龙(Lei)与吉光(Yoshimitsu)。这两个角色自从《铁拳TT》以来使用率就一直在不断地下降,由于操作及实用性等问题甚至干脆被许多玩家放弃。从这个角度来讲,对角色的动作和技能系统进行调整就变得势在必行。

  《铁拳6》开发导演原田勝弘表示,吉光这个在最近的几款作品中,不仅学习难度高而且操控难度也很高,特别是在其剑技招式系统上表现尤为明显,因此制作小组在游戏新作中对他的技能和动作进行了大幅度调整。

  据他透露,在本作的剧情设定中,吉光的剑将失去原有的特殊能力,这直接威胁到了他在组织中的地位,因此吉光不得不采取新的格斗风格和招式。新增的两种格斗方式分别以二刀流和拳技攻击为主,但玩家在游戏中如何操纵角色在几种格斗风格之间进行切换现在还不得而知。

  此外原田勝弘还透露,洛(Law)的招式动作也有比较大的变化,尽管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但他表示新的调整将更加符合截拳道的特点,而偏爱李小龙(Bruce Lee)的玩家也会更加喜欢新的招式。

  在今年二月官方公布的一段游戏实际影像中,大家可能还对结尾部分布莱恩(Bryan)从背后掏出一把霰弹枪来猛射对手的画面记忆犹新。之前外界曾推测这只不过是胜利后布莱恩摆出的POSE而已,然而官方此次正式确认了这一动作并非胜利POSE而是真正在游戏中出现的招式。

  官方甚至还透露,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拥有各自的独特道具可以运用,但样式和攻击效果各不相同。比如,安娜(Anna)在游戏中可以将高跟鞋丢出攻击对手,速度虽快但威力远不及布莱恩的霰弹枪攻击。不过鉴于每个角色都拥有各自的隐藏服装或可购买的自定义道具,因此每个角色能够使用多种道具或武器的情况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不过官方并未对外确认这一说法。

  最后,官方还确认,先前公布的使用八极拳的新角色莱奥(Leo)其实是女的。这对少会让玩家们感到吃惊,毕竟让一个女性角色使用八极拳这样的刚猛拳法在格斗游戏中并不多见,不过对于次世代第一款正统续作,《铁拳6》即将带给我们的惊讶可能还远不止这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